close

 

 

這款是無添加香料而且很純粹的一種皂

主要是因為給小BABY用~還是用單純用好

只加了平安粉

它主要成分是: 艾草,芙蓉,抹草,香茅。在民俗上有趨吉避凶之意

也是很多人做皂的時候會加的粉

 

乾性和敏感的人也很適合

很早就想要試做手工皂大師-前天京子的配方了

不過因為她的配方都會用到很多比較少見的油品

在落後的NZ 很難找到

另個原因就是她用的配方油都非常貴....

窮人家用不下手 (汗)

等到現在終於試了這款皂

 

前田的嬰兒/低敏感皂            
            
添加物    平安粉        
            
成份    

    甜杏仁油    15.00%    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,緩和酸痛,抗炎,質地輕柔。更可平衡內分泌系統的腦下垂腺和腎上腺,促進細胞更新
    橄欖油     43.75%    含有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份,能促進皮膠原的增生,維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
    酪梨油    15.00%    非常豐富的維他命A、D、E 、卵磷脂、鉀 、蛋白質與脂酸,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,能製造出對皮膚非常溫和的香皂,很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皮膚的人使用。
    椰子油     11.25%    富含飽和脂肪酸,能做出洗淨力強、質地硬、顏色雪白且泡沫多的香皂
    棕櫚油     15.00%    對皮膚溫和、清潔力好又堅硬、厚實
            
製造日期    26/04/2013       

做完後發現這款皂真的很軟

我等了一個月後捏它還是有軟的感覺..

不是一般我做皂的風格

我還是比較喜歡硬些~沒那麼驕弱的皂

然後又等了半了月我才敢用來洗

洗起來是清爽

不像是加了乳木果那樣的滋潤~但是也絕不會感覺乾澀

還好沒有失敗~不然我真的會哭...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杏仁油 嬰兒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R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