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模  

這是從台灣回來的第一份皂

因為等不及想要用新買的粉和模了

回去時逛了很多店~當中很多都是化工行

或是美妝店

 

這次因為很想用這個綠泥礦粉~ 所以硬是配了這樣的配方

 

綠石泥礦粉皂   
     
添加物 綠石泥礦粉 適用油性肌膚,具消毒癒合的功能,可治療面皰或有問題肌膚,能徹底清除毛細孔,平衡油脂分泌,可防止老化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、深層清潔,把毛孔內的污垢代謝出來,使的問題肌膚放鬆並達到保濕的目的。
     
成份 葡萄籽油 適合細嫩、敏感性肌膚及暗瘡、粉刺油性肌膚使用。是種非常清爽的油脂,容易被皮膚吸收。洗後不乾澀,具有抗氧化及高保濕的效果
  橄欖油 含有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份,能促進皮膠原的增生,維護肌膚的緊緻與彈性
  蓖麻油 蓖麻酸醇對髮膚有特別的柔軟作用,能幫助維持精油、香精的香味
  椰子油 富含飽和脂肪酸,能做出洗淨力強、質地硬、顏色雪白且泡沫多的香皂
  棕櫚油 對皮膚溫和、清潔力好又堅硬、厚實
  米糠油

清爽的使用感,有獨特的保濕力,肌膚會感到柔滑舒適,還有美白、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。

 

做這款時沒遇到什問題或是困難

只是脫模太心急了

太軟的時間脫就變得這樣丑丑的

 

下次真的應該等久一點的

會出現兩種顏色是上面是混比較多綠泥

下面是混少一點的

說他是綠~其實也不是真的很綠~比較像是墨綠色的

 

我自己洗起來是覺得差不多

看看網友回應吧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发表于 2013-5-6 21:03:36 |gogosky 使用报告、

http://bbs.skykiwi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2312824&pid=38469809&fromuid=110945

绿石泥矿粉皂.
MM给了很详细的制作资料,我属于混合型皮肤,毛孔粗大。以前是大油田,生了孩子后两颊干燥,鼻子偶有出油
肥皂橄榄油味道比较大,不难闻。出泡泡比较细腻,我同时两手搓不同的手工皂。MM的肥皂泡泡比较细腻。另外一块旅游时候买的手工皂泡泡比较大。
搓在脸上比较油滑,清洗时那层油脂持续时间比较长。洗干净以后脸上虽然干爽但是不会干燥。
我连续用了三天洗脸,黑头见少,我毛孔比较顽固,所以效果不是特别明显。但是黑头效果比较明显。
想问下。。怎么才能让手工皂添加什么才会不那么刺激眼睛啊。
谢谢MM的手工皂。我用完1个星期再换另外一块。

不过绿石皂我多补充一句。我突然发现它跟洗脸刷是绝配。。哈哈。大小正好适合刷子头。。我就直接按开关让刷子在肥皂山打出泡泡然后打在脸上。。意外惊喜。哈哈

我是混合性的。。其实生完孩子后皮肤变干了很多。。。尤其是脸颊。但是鼻子上毛孔很大。。哎。还有有油啊。。。我是用来洗脸的。

 

发表于 2013-5-9 00:46:14 |livechannel

http://bbs.skykiwi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2312824&pid=38512743&fromuid=110945

目前使用了几天的绿石泥矿粉皂,非常喜欢。
我的皮肤属于中性,洗后皮肤很滑嫩,每次冲洗的时候就很舒服,洗完脸不干,这比我用过的羊奶皂还滋润,虽然滋润也不会觉得油腻,很想购买呀。
我想另外两块用了我也会喜欢的,怎么办,什么时候开卖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綠石泥礦粉 油性皮膚
    全站熱搜

    R 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